信息光学与光电技术实验室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6月2日下午,信息光学与光电技术实验室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霍城路635号3楼大会议室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信光二支部书记黄立华主持并作党课报告。

  本次党史学习课程以时间为主线,介绍中国共产党自建立到现在历经了四个重要的历史时期。通过数据、重要历史事件等素材充分介绍了这些历史时期,我党经历的艰难困苦,在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坚持和不懈奋斗下,终于有了现在新中国所取得的重大成就。

  通过本次学习,加深了支部各位党员对党史的进一步了解,也激发了各位党员加强政治理论、党的历史学习的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利用业余时间加强学习,在学习我党的优秀历史的同时,传承我党的百年精神,以“长征精神”贯穿我们的研发过程,以“航天精神”指导我们的科技实践,以“抗洪精神”团结我们的各部同事,始终以解决目前国家卡脖子的技术为核心攻关重点,奋勇争先。(信光二支部姚庠供稿)

党课现场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