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三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8月12日下午,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实验室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所党委委员、人力资源部部长贺洪波出席组织生活会,会议有党支部书记张攀政主持。

  张攀政首先就支部工作作了年中总结汇报,结合本年支部工作计划,阐述了今年工作内容的五大板块内容,汇报了上半年的工作进展情况,指出了取得的成果以及存在的不足,并强调了下半年的工作重点。

  各位党员联系自身的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市科技系统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的四方面内容进行盘点和检视,开展党史学习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一致认为,通过上半年的党史学习, 增强了我们的自信心, 要不断提升理论学习水平,守初心担使命,立足本职工作,提升职业技能,合力为国家复兴贡献我们的科研力量。会后党员都将以书面形式提交个人党史学习体会总结,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将党史学习从感触层面进一步落实到行动上来。

  贺洪波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贺洪波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针对四个方面要求展开的讨论很全面,体现了支部作为四强支部的能力,大家发言的三个共识之词:传承、合力和方向,与我所精神导向一致。贺洪波强调,联合三支部和全体党员要深入查找中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断促进个人发展和实验室发展的融合,建设好年轻的人才梯队;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中科院“两加快”“一努力”的指示要求,从 “四个率先”中找到新发展方向;要加强支委之间以及支部成员之间的谈心谈话,不断凝聚合力。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让全体党员汲取了党史带来的精神力量,提高了对自身的要求,大家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对下半年工作的开展充满信心。(联合三支部谢静供稿)

张攀政作年中总结汇报

全体党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贺洪波总结发言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