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纳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8月12日,微纳光电子功能材料实验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嘉定影剧院收看红色电影《我的父亲焦裕禄》。

  电影《我的父亲焦裕禄》回溯焦裕禄同志短暂而光辉的一生。电影以朴实的叙述方式,真实还原那个时代环境以及那个伟大的灵魂。没有冗长的说教,没有刻意的煽情,朴实无华却让人泪湿眼眶。电影结合全面决胜小康社会的历史背景诠释焦裕禄精神在新时代的时代体现,用真实的历史故事向时代和先烈致敬。

  通过观影本片,极大地触动支部每位党员的内心,同时也平复了我们心中的浮躁。在新时代的发展浪潮中,机遇与危机并存,个人欲望也随着物质条件丰富而逐渐膨胀。贫瘠交加的岁月虽然远去,然而那段岁月所积淀的共产党员艰苦奋战的精神我们不能忘却。焦书记有一双看得见受苦群众眼泪的眼睛,我们每一位共产党人都应该有这样一双眼睛。(微纳支部供稿)

主题党日活动合影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