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益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8月13日,上海恒益光学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北区恒益公司大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所长、党委委员邵建达,党委办公室赵纯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世杰主持。

  刘世杰首先代表支委汇报了恒益党支部2021年上半年工作小结、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总结以及工作存在的不足和建议。其次,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组长王圣浩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针对党史教育学习中的心得体会、初步实践以及批评与自我批评等方面,全体参会党员进行了发言和讨论。

  邵建达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强调每位党员同志都要时常对党史进行深入学习,要坚持真理和理想,不断践行初心,在新时代具备担当和使命精神。结合我所中心工作,党员同志应瞄准高水平科技发展方向,要牢记身为“国家队”“国家人”职责,必须心系“国家事”,肩抗“国家责”,处理好集体利益和个人利益之间的关系,努力践行以人为本的宗旨,为我所“十四五”发展目标做出应有贡献。(恒益支部供稿)

组织生活会现场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