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光二支部开展内审警示案例学习

 

  8月19日下午,信息光学与光电技术实验室第二党支部支委集体进行2020年度上海光机所内审警示案例学习。监察审计室主任唐玉芳出席会议。

  唐玉芳就2020年度上光机审计中发现的案例进行宣贯,告诫大家审计中发现的问题,没有小问题,我们都应该引以为戒,不能忽视,在做好科研的同时,应该严格遵守国家、所内各项资金使用规定,按要求使用、报销经费。作为党员更是要以身作则,不能忽视这些要求,依法、依规合理使用经费,真真正正让这些经费用在实处,为科研工作服务。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体会到了审计中各个问题的严肃性,要不断加强在党内的宣贯工作,让每个党员清清楚楚明白这些要求,遵守这些制度、要求,同时更要结合公司实际,进一步扩大宣传面,让每一个公司成员了解、清楚经费使用要求。(信光二支部姚庠供稿)

内审警示案例学习现场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