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三支部和信光一支部联合开展党委委员讲党课活动

 
  2021年8月27日下午,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实验室第三党支部和信息光学与光电技术实验室第一党支部联合展开党委委员讲党课活动,邀请上海光机所党委委员、人力资源部部长贺洪波给支部上党课。会议由联合三支部书记张攀政主持。
  贺洪波给大家做了题为《合力构筑人才体系,加快建设人才高地》的党课报告,党课从党中央、中科院和上海分院以及上光所三个层面介绍人才建设的方针策略和布局,鼓励大家按照党中央“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要求以及在中科院和上海分院的人才培育计划下,在基础前沿交叉原始创新和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两个方面有一番作为。在互动环节,针对两个支部提出有关人事待遇调整和人才发展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讲解。
  通过本次党课活动,两个支部的党员更加了解了国家、院和所层面的人才建设布局,打消了作为科技人员自身发展方面的顾虑,加强了作为“国家队”“国家人”的意识,以及担起“国家事”“国家责”的使命感,提高了对工作的认同感和责任心。(联合三支部谢静供稿)
会议现场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