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纳支部召开青年思想政治工作推进会

 

  2021年8月30日,微纳光电子功能材料实验室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在西区2号楼302会议室召开青年思想政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微纳实验室主任王俊主持。

  会议传达了党中央和中科院对青年思政工作的要求以及2021年下半年上海光机所青年思政工作的工作部署。王俊强调,思想政治工作是党的优良传统、鲜明特色和突出政治优势,是一切工作的生命线,微纳支部应加强和改进青年思想政治工作,密切关注青年职工与学生的思想动态,做到积极预防、及时发现、妥善处置,同时号召党员同志以及学习小组成员积极关注身边的人和事,做到积极沟通、主动关心,第一时间掌握青年思想动态。

  会上党员同志以及学习小组成员就微纳实验室的青年思想政治工作积极献言献策,会议凝练出三项工作要点:一是举办各类丰富的文体活动,让青年人走出网络世界,加强体育锻炼,丰富业余生活;二是规划布置实验室活动场所,为实验室成员提供文娱活动的场地;三是探索定期召开茶话会,加强面对面交流。

会议现场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