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改革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9月27日下午,科创改革党支部在拍瓦厅(206)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组织党员前往菊园智慧中心参观。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沈力主持。

  沈力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秋季学期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山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沈力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广大年轻干部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机关青年党员干部要主动对标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践行好“店小二”服务精神,一切以推动科技创新工作出发,为我所实现激光领域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会上,监察审计室主任唐玉芳就院党组关于国庆期间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文件进行了宣贯,提醒大家严守规矩、不逾底线,严谨酒后驾车,共同度过一个平安的节日。

  支部宣传委员尚蔚就半年的借调工作做了简要汇报,并根据借调内容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对研究所发展提供了有关建议。

  会后,支部组织党员前往菊园智慧中心参观,详细了解目前菊园新区的发展态势、整体布局和未来规划。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沈力领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唐玉芳宣贯院党组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文件

尚蔚作借调工作汇报

菊园智慧中心合影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