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元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1周年,为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缅怀为保家卫国牺牲的革命先辈,厚植家国情怀,强化理想信念,10月10日,高功率激光单元技术实验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至嘉定影剧院观看爱国主义题材影片《长津湖》。
  在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中,十九万七千多名英雄儿女为了祖国、为了人民、为了和平献出了宝贵的生命,涌现出了杨根思、黄继光、邱少云等英雄功臣。这一个个鲜亮的名字都是刻在大家心中的名字,通过此次观影,让每一位同志铭记新中国一路走来的坎坷艰辛。作为新一代的科技工作者,我们更应肩负起科技兴国的重任,心中怀着科技报国的理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响应党和祖国的号召,学习老一辈科学家精神,发愤图强,用实际行动报效祖国,努力实现我们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
观影合影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