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保障党总支组织开展“砥砺奋进青年说”论文评比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机关党建与业务中心工作融合,加强机关年轻干部理论学习,提升机关工作人员政治和业务水平,11月17日,科创保障党总支在汤斯厅组织开展“砥砺奋进青年说”论文评比活动。所纪委书记彭芳,纪委委员、综合管理部部长薛慧彬,所务委员、科技管理部部长周田华,监察审计室主任唐玉芳,工程项目管理处处长范有余,园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工会副主席(主持工作)胡卫芳,条件建设处副处长(主持工作)栾飞,保密与质量办公室副主任王琴,研究生部副主任金黎慧出席会议。会议由科创保障党总支书记沈力主持。

  本次活动共有来自不同部门的26人提交论文,各位答辩者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实际业务管理工作,充分调研,充分思考,深入分析和总结,提出了有利于本职岗位及部门发展的建议,为我所相关工作的改革创新发展提出新的思路。各位评委就答辩者的论文提出问题并进行深入交流。

  彭芳书记作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了本次党总支开展的活动,对各位部门负责人的推动表示感谢,并交流分享了三点心得体会:一是有了机关的平台,更要有机关的事业。机关全体职工要全面了解研究所的主责主业,深入科研一线,了解科研人员所思、所想、所急、所需,与科研人员打成一片;二是有了机关的身份,更要有机关的思维。要不断提升个人的业务能力,为强有力地推动研究所中心工作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三是有了机关的岗位,更要有机关的状态。要充分平衡好“办事员”与“管理者”的身份,从被动听取安排,到主动提出建议,既要把事务性工作完成好,又要跳出事务性工作思考长远问题。

活动现场

彭方书记作总结讲话

论文汇总情况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