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元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爱国精神,学习革命先烈英雄事迹,11月13日,高功率激光单元技术实验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上海中国人民志愿军纪念馆。

  上海中国人民志愿军纪念馆新馆位于奉贤区,是一座全面反映抗美援朝历史的专题纪念馆。纪念馆由军史馆、英雄馆、专题馆、影视厅、展示厅三馆两厅组成,馆内陈列了翔实的历史资料,珍贵的抗美援朝照片及文物,展现了由中华优秀儿女组成的中国人民志愿军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的生动画面,将参观的党员带入半个世纪前的烽火岁月。

  通过本次支部活动,全体党员再次深刻感受到了抗美援朝时期我国人民志愿军的英勇无畏,了解了杨根思、黄继光等特级战斗英雄们的光辉故事,回顾了当年人民志愿军为国为民英勇斗争的壮烈场景。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勇往直前、科技志报国的理想信念和不忘初心践于行的家国情怀,努力为我国激光科技事业贡献力量。

参观合影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