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二支部与上海理工大学光电信息工程教工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两院院士大会重要讲话关于“努力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科研院所与高校的基层党组织之间的交流,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2021年11月19日,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实验室第二党支部与上海理工大学光电信息工程教工党支部开展“牢记使命,科教报国”主题共建活动。

  本次共建旨在以双方在相应科研领域的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为抓手,促进党建工作的融合发展,并努力贡献支部力量。双方支部以共建活动为牵引,就中科院先导A项目的子课题任务“先进光束测量与系统调控技术研究”中的关键瓶颈性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上海理工大学光电信息工程教工党支部与会党员为相关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会上,双方支部书记进行了签约仪式,为双方深入合作打开了新篇章。双方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制定共建活动清单,通过周密组织,增强共建活动实效性,扎实推进工作目标。

活动现场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