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党总支赴陈云纪念馆开展实地党性教育主题活动

 

  2021年11月21日,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实验室党总支赴陈云纪念馆开展实地党性教育主题活动。支部全党员、积极分子及群众等共计60余人来到上海市青浦区莲塘镇陈云纪念馆,学习感悟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定的理想信念,高尚的精神品格。

  陈云同志是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杰出的马克思主义者,中国社会主义经济建设的开创者和奠基人之一,党和国家久经考验的卓越领导人,是以毛泽东同志为核心的党的第一代中央领导集体和以邓小平同志为核心的党的第二代中央领导集体的重要成员。

  陈云纪念馆分成清廉自律,情真意切,广学善思,情趣高雅四个部分。通过参观学习,全体人员深刻学习了陈云同志崇高品德和伟大人格,学习了他执着追求理想、忠于党和人民,谦虚谨慎、淡泊名利的品格,坚定了科技报国初心,激起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前进的决心,激发了全室人员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的昂扬斗志。

联合实验室总支陈云纪念馆合影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