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元支部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2021年12月2日,高功率激光单元技术实验室党支部于北区大会议室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视频学习会暨年度支部“学习强国”标兵表彰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徐永春主持。

  支部全体党员收听了由中共上海市委党校副校长朱亮高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专题报告。报告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为主题,梳理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包括“四个历史时期”、“四个伟大成就”等13个核心要义,明确了该会议是在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指出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最大成就等。

  徐永春详细介绍了学习强国软件的各部分组成等,并督促支部全体党员要保持思想先进性,发挥党员的积极主动性,坚持每天学习,关注党和国家大事。会上,支部根据全体党员的年度学习积分排名,进行了年度“学习强国”标兵颁奖仪式,给予前15名优秀同志相应表彰。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通过本次党会学习,支部的所有党员再次深刻感悟了百年大党波澜壮阔“最恢宏的史诗”,作为国家科研队的一份子,上光人必须牢记初心使命,从百年党史中凝聚力量,站在攻坚克难的最前沿,勇挑重担,努力实现0到1的突破,为国家的科技创新贡献上光力量。

会议现场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