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三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021年12月23日下午,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实验室第三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开展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交流活动并进行支部年度工作总结。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攀政主持

  会上,支委和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分别就《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要意义、联合实验室发展、个人发展的心得体会、科技工作者传承科学家精神以及支部对部门中心工作的引领促进作用进行了学习分享。

  张攀政针对各支委和组长的学习分享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审核通过的《决议》是十九届六中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党的最新的纲领性文件,其高度可映射到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对于实验室发展和个人发展都有很好的引导作用,希望大家都要认真通读一遍。

  张攀政还对照年度工作计划表,向大家汇报了一年以来主要工作内容和完成情况,并对明年支部工作提出了初步设想。

  本次党员大会首次以支委领学的方式开展学习交流,既锻炼了支委能力,又增强了学习效果,深化了支部党员的理论学习。

会议现场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