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产业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科创产业党支部于2021年12月20日在招贤路200号电源公司二楼大会议室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浪主持。
  刘浪通过回顾党的历史上三次重大决议的背景、目的和意义,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刘浪表示,这次全会是在我党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近期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联系实际学,通过学习统一思想、凝练共识,并自觉主动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实实在在抓好企业的发展。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勇于攻坚克难、勇于取得胜利的信心。刘浪还就今年度所党委对支部工作的考核暨“基层组织提升年”考核方案和部署做了介绍,并初步汇报了支部下一年度主要工作思路。同时,接近年关,号召大家全力以赴做好攻关冲刺,做好年度工作总结,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等工作。
  监察审计室主任唐玉芳对《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日常监督工作的意见》(直党字〔2021〕28号)进行了宣讲,并详细讲解了结合院文件要求部署的具体工作要求——《上海光机所日常监督工作任务台账》。同时,唐玉芳还列举了近期内审监督发现的问题、其他单位职工的案例及处理结果,提醒大家守好红线不逾矩,树立风清气正的廉洁之风。刘浪表示,科创产业党支部将坚决贯彻上海光机所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制,开展好支部和公司党风廉政工作。(科创产业党支部供稿)
会议现场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