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纤激光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

 

  为贯彻落实所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统一部署,4月24日下午,高功率光纤激光技术实验室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学习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近期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精神,传达所内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并请防疫先锋和坚守岗位的党员代表分享心得体会。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会议以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佳琦主持。

  周佳琦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17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讲话,传达了上海光机所疫情防控历次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要求,介绍了疫情防控期间所党委和支部开展的各项工作。3月以来,上海疫情形式严峻复杂,上海光机所党政领导班子组织全所人员,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各项防疫规定,统筹抓好科研生产工作,保障科研攻关任务有序实施,切实发挥抗疫中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目前各项工作井然有序,全体上光人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和科研生产工作,努力以抗疫和科研双胜利的答卷来迎接二十大召开。

  会上,部分防疫先锋和坚守岗位的党员代表就疫情期间开展的工作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线上会议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