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益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部署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2022年6月13日晚,上海恒益光学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党支部以腾讯会议的形式线上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通报部门前期抗疫工作,传达了下一阶段抗疫相关要求,并对支部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由支部书记刘世杰主持。

  刘世杰汇报了光学中心和恒益公司职工疫情期间坚守园区和居家抗疫情况。他表示,为保障钕玻璃供货、大光栅曝光系统加工、院重点部署项目等重大项目任务进度,封控期间支部团结带领广大科研骨干在北区夜以继日进行奋战,相关项目都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果;在社区封控的党员和职工在居家办公同时,都积极主动报名参加社区的志愿服务工作,为打赢上海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应有力量。刘世杰还对复工后的相关防疫管控规定做了强调和补充说明,尤其是规范佩戴口罩、快递消杀登记申报及其他切断感染源必要措施,要求全体党员带头做好个人防护和疫苗接种,积极提醒身边同事,最大限度降低社会面感染风险。

  会上还对党支部下半年工作进行了介绍和布置,大会号召全体党员积极创先争优,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