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党总支开展“喜迎二十大”学习竞赛活动

 

  2022年上半年,联合室党总支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活动以“学习强国”为平台,开展学习竞赛活动,用“学习强国”激发学习力量,用“知识竞赛”巩固学习成果,解锁学习新模式,掀起学习新热潮,引领学习新风尚!

  活动由联合室四个党支部的宣传委员朱海东、张志强、谢静、孙晓萌具体负责组织落实,他们共同制定了活动规则并操办了具体事项。本次活动参加人数为74人,评选了27名学习标兵。通过奖励经典红色书籍,激发学习热情,希望再学习和再阅读进一步提升实验室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党史和新中国史的深刻理解。

  通过本次学习,联合实验室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科研工作中,进一步发挥我国激光惯性约束聚变开创者的影响力,自觉践行“两加快一努力”,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责任担当,激发奋斗热情,推进“中国方案”在世界激光聚变领域的影响力,为实现上海“目标”添砖加瓦!

图1 宣传委员统计学习成果和成绩

图2 学习标兵代表合影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