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纤激光支部和空间信息支部联合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专题党课

 

  2022年11月9日中午,空间激光信息技术研究中心光纤激光支部和空间信息支部在9号楼五楼会议室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组织职工和学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党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推动研究室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会议由空间中心党总支书记朱小磊主持。

  专题党课第一部分,由空间信息支部贺岩书记领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向与会党员通报了监审室提供的相关典型案例。他强调,作为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扎实开展并践行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纵深推进全所廉洁文化建设。结合案例通报,贺岩书记要求全体同志要深刻吸取案例教训,做干干净净的科研。

  专题党课第二部分,光纤激光支部周佳琦书记领学并传达了党中央和院党组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工作部署要求。学习过程中,周佳琦书记强调党员骨干要结合“二十大报告”精神学习活动,带头进一步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纪律,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要牢记“党纪严于国法”,做到严以律己,以强有力的作风,涵养科研工作的廉洁文化氛围。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