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芯片集成研发中心党支部认真组织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光芯片集成研发中心党支部(以下简称光芯片支部)认真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在所西区18号楼510会议室集中收看学习开幕式报告。

  光芯片支部党员干部表示,习总书记的报告让我们深切感受到了党的伟大、光荣和正确,在党的领导下,国家在经济、科技、社会、生态等方方面面均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支部一名老党员表示,作为科技工作者,以国家需求为导向、加强科技报国理想信念、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就一定能走出一条具有中国特色的科技发展之路。年轻党员同志表示,应充分发挥青年人奋斗者的姿态,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国家的科技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本次集中学习支部成员均认为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为国家发展和民族复兴不断注入创新动力。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