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产业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3年3月13日,科创产业党支部在帝俊厅召开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特邀财务管理部部长姚斌参加,党委委员王俊、党委办公室赵纯莅临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浪主持。

  首先,姚斌肯定了支部2022年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每一位党员、干部都应提高政治站位,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并以支部工作为抓手,推动落实各项业务工作,解决实际问题,带动全体员工为我所中心业务工作多做贡献。

  刘浪做支部年度总结报告,通报了2022年度支部考核结果和四强·星级支部评估结果,结合四强·星级支部评估反馈意见认真查摆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带头学习传达了侯院长在2023年全院工作会议上的报告精神和我所2023年党建工作要点,并将查摆问题的改进措施和推动落实中心业务工作融入新一年的支部工作计划,提出从加强政治引领,提升组织建设,助推重点业务工作,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凝聚群团力量五个方面,进一步充分发挥组织保障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围绕支部如何更好地发挥作用,对支部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对支部书记及支部班子进行无记名民主测评。

  随后,由王俊、赵纯分别向支部优秀党员和学习强国标兵颁发荣誉证书,对其认真努力的工作和学习作风进行表彰,号召全体党员向身边的优秀榜样学习。

  最后,王俊对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指导发言,对支部全体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学习、坚持思考;二要学会利用碎片化时间学习,提高工作效率;三要发扬奋斗文化,为研究所中心工作提供更多支撑与贡献。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