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上海光机所恒益党支部举行“三会一课”学习会

 

  2023年4月26日,中科院上海光机所恒益党支部在线上举行“三会一课”学习会,恒益党支部书记等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学习会首先由徐天柱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分别从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根本任务、实施过程以及实体责任五个方面进行了解读。随后,与会党员就讲话精神依次发表感想并展开讨论。最后,恒益党支部书记刘世杰对此次学习进行了点评和总结。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与会党员进一步深入领会了此次开展主题教育的目的与意义,了解了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与根本任务,表达了在后续工作中,以国家需求为导向,立足本职岗位,在思想与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决心与信心,让科学研究能真正为党和人民解决实际问题。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