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膜支部成功举办羽毛球赛

 

114日,薄膜支部成功举办竞技和团体趣味羽毛球赛。这次活动由党支部牵头,工会、团支部共同承办,旨在促进团队协作、加强团队凝聚力,为部门成员提供一个锻炼身体、愉悦身心的平台。部门职工和学生60余人参加活动。

本届羽毛球赛包括羽毛球竞技赛和团体趣味赛,竞技赛采取混合双打;趣味赛为四人一组参赛,比赛项目为“前赴后继”、“精准射击”、“再接再厉”、“团结一心”。活动在充满活力和热情的氛围中开始,竞技赛中,参赛选手奋力拼搏,趣味赛中,大家团结协作。

通过这次竞技和团体趣味羽毛球赛的举办,不仅展现了集体的活力和团队精神,也为进一步推动研究单元的改革发展提供了一个交流互动平台。

比赛集体合影

比赛精彩瞬间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