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元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暨抢占科技制高点讨论会

 

1026日,单元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暨抢占科技制高点讨论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徐永春主持。

徐永春首先传达了院夏季党组会议精神、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实施意见等内容。随后组织讨论了我所抢占科技制高点工作方案,鼓励全体党员对研究单元抢占科技制高点进行深入思考,并向党员提出两个问题:什么是实验室要争取的科技制高点任务?该怎么解决这项科技制高点的任务?与会党员纷纷就目前实验室在研的激光玻璃、特种光纤、特种玻璃等材料及人才队伍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会议还对于飞转正、邵冲云入党进行了表决。徐永春强调,党员科技骨干应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关键问题、关键技术上要有坚持不懈解决问题的韧劲,努力攻克各类基础性及技术性的核心难题,保障实验室重大项目顺利完成。同时希望广大党员积极建言献策,围绕实验室抢占科技制高点提出问题清单,并提供解决方案建议。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