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光机所科创改革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226日下午,上海光机所科创改革党支部在西区1号楼512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王巍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沈力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并作2023年度支部工作总结报告。她通过传达侯建国院长在院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使支部成员对院2023年工作进展和2024年部署规划有了更清楚的认识,明确要以抢占科技制高点为核心任务。强化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意识,认真谋划推进2024年重点工作。

会议期间进行了支委换届正式选举,选举出了新一届支委成员共5人,大家表示将协同努力,争取本届党支部建设工作更上一层楼。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