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光机所举行2021年度职工光荣退休仪式

 

  12月28日,上海光机所举行2021年度职工光荣退休仪式。上海光机所纪委书记彭芳出席仪式并讲话。所党办副主任(主持工作)吴燕华、退管会副主任刘英参加会议。

  彭芳代表所领导班子向光荣退休的老同志表达敬意,她表示,退休职工们虽然工龄有长短,岗位有分工,但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上不畏艰难、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把自己的青春和力量无私地奉献给了光机所的科技事业,在平凡的岗位上干不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希望大家退休后,仍发挥余热,为上海光机所发展建言献策。

  退休仪式上,退休仪式上,彭芳为17位退休职工戴上红花、送上退休纪念牌以及印有每位退休职工入所日期、在所期间所获荣誉,并由党委书记邵建达和所长、党委副书记陈卫标签署的感谢信。今年有21名职工退休,为了展示退休职工风采,留下美好回忆,特别制作了《上光简讯-退休职工专刊》赠送退休职工。

  老同志们纷纷发表感言,回忆了进入上海光机所的点点滴滴,表达了离开光机所的不舍之情,表示要继续发挥积极性,为上海光机所发展贡献力量,也祝愿上海光机所的明天更加美好。

仪式合影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