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光机所举行2022年度退休块组长工作交流座谈会

 

  为进一步加强退休块组长工作交流,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共谋新一年的发展。1月11日,上海光机所举行2022年度退休块组长工作交流座谈会。上海光机所纪委书记彭芳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所党办副主任(主持工作)吴燕华、所办副主任王宁、退管会副主任刘英和退休支部书记与块组长等41人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吴燕华主持。

  彭芳代表所领导班子向各位块组长退休后努力为身边的同伴服务,默默奉献的志愿者精神表示敬意和感谢。她先向块组长们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国科学院2021年离退休干部工作会精神。她表示退休工作有着重要意义,块组长们作为老同志和退管会之间的桥梁,要用心用情精准做好为老服务,主动顺应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将心比心、换位思考,相互学习、多做交流,共同提高,带着深厚的感情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努力推动块组长工作上新水平。

  王宁向各位块组长通报了上海光机所2021年取得的成绩和研究所的十四五规划。退休主管王金媛向各位块长布置了近期的春节送温暖工作和退休职工信息调查工作。

  离任块组长欢送仪式上,彭芳为5位2021年底离任的块组长献上鲜花和感谢信。

  座谈会上,块组长纷纷发言,交流了退休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大家表示,今后要继续关心好自己区域的退休职工,协助退管会更好地为广大退休职工服务。

会议合影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