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光机所举行2022年度退休职工70周岁集体生日

 

  为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中国科学院2021年离退休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上海光机所于1月12日举行2022年度退休职工70周岁集体生日。上海光机所纪委书记彭芳,党办副主任(主持工作)吴燕华,退管会副主任刘英,70周岁的退休职工及所在支部的支部书记参加了集体生日活动,活动由吴燕华主持。

  彭芳代表所领导班子向各位老同志致以衷心的感谢,感谢他们为上光所付出的青春岁月。她表示光机所的成绩离不开老同志们长期以来的默默奉献,光机所将持续多措并举关爱老同志,用心用情服务老同志。希望老同志们今后能一如既往地关心与支持研究所的发展,多回来讲述上光故事,他们将兢兢业业甘于平淡,勇挑时代重担的老科学家精神在新一代科研人员中传承。祝他们生日快乐,健康长寿!

  吴燕华向老同志们通报了上海光机所所情发展概况,重点介绍了“十三五”亮点成果和研究所“十四五”科研规划。

  老同志们对上海光机所表示感谢,感谢上光所从未忘记他们,在生活的点滴小事中都留下“上光”关怀。老同志们激动地感叹光机所的巨大变化,也为光机所取得的新成就感到自豪。大家共同回忆多年来生活和工作的点点滴滴,气氛温馨而感人。

  党办、退管会为各位退休老同志准备了暖心的生日礼物,彭芳书记一一发到各位“寿星”手中,大家欢声笑语,共言上光情。

  中午,党办、退管会为各位“寿星”精心准备了生日会,伴着生日歌,寿星们一起切蛋糕,吃长寿面,许下生日心愿,祝福上海光机所越来越好,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各位老同志回忆起多年来在上光所工作中的点滴,感慨万千,情不能已,感谢所领导的关心和温暖,希望上海光机所继续奋勇向前,为科技强国建设贡献上光力量!

活动合影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