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光机所信息光学与光电技术实验室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会

 

  11月15日下午,信息光学与光电技术实验室党支部在溢智厅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学习会由党支部副书记黄立华主持。

  学习会上,与会党员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为学习资料,结合自身科研工作,着重学习了其中的“实干才能梦想成真”、“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发扬钉钉子精神”和“依靠学习走向未来”等章节。学习过程中,实验室副主任黄惠杰研究员结合实际科研工作与大家深入交流,鼓励大家在实际工作中要不畏困难,带着问题去积极学习所需知识;同时,一定要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学以致用。这样,“干”和“学”才能相辅相成,互相促进,个人能力得到提升的同时,科研工作才能高质量的完成。

  会后,参会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很有收获,加深了对“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理解,坚定了坚持学习、学以致用的理念,争取在科研工作中做出更大成绩。

  (信息光学与光电技术实验室党支部供稿)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