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光机所单元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学习会

 

  11月7至22日,单元技术中心党支部分别组织四个党小组召开“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习教育学习讨论会,围绕“发挥党员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为实验室服务”进行学习研讨。

  在钕玻璃党小组学习会上,与会党员从钕玻璃生产及研发两方面分别谈了取得的成就及存在的问题,对于党员在本职岗位、团队协作中如何发挥党员作用,更好为实验室科研生产服务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在研发党小组学习会上,党员从大模场光纤及多组分光纤的研发角度出发,探讨了目前存在的严峻挑战,并就党员在挑战中勇于担当并有所作为纷纷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在光源党小组讨论会上,党员从大脉冲氙灯在今后面临的机遇和危机方面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并就党员如何在机遇和挑战面前发挥党员作用,为实验室更好发展都进行深入探讨。在学生党小组学习会上,党员就如何做好实验及写好学术论文等方面进行探讨,并就实验行为规范、安全及实验室管理等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本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学习会以党小组为单位进行学习讨论的组织生活方式,更能让党员们畅所欲言,激发党员为实验室服务的热情。会后,党支部将把党员的意见建议进行合理归类,为实验室发展建设做实事,有效发挥支部作用。

  (单元技术中心党支部供稿)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