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支部联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习会

 

  20161117日下午,信息管理中心、高密度光存储技术实验室、中科院量子光学重点实验室和高功率激光单元技术研发中心四个支部在研究生公寓教室共同举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习会。本次党课共有近80名党员参加,由量光支部徐震书记主持并作总结,由向世清同志授课。 

  学习会上,向世清同志做了题为“当今世界八大热门科技,兼述我国最新进展”的主题报告。从科技发展、科技产业现状、国内外相关领域竞争态势等几方面为大家一一介绍分析了引力波探测、智能机器人等八大基础科学与战略科技领域的发展总体状况。最后,向世清同志指出科研人员,更作为党员,更加开拓视野,要尽自己所能,为国家科技发展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更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真正落实到实践行动中;自己在以后的科研工作中,要更多关注前沿技术的发展,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 

    

(信息管理中心、高密度光存储技术实验室、中科院量子光学重点实验室和高功率激光单元技术研发中心党支部联合供稿)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