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实验室第一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上海光机所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实验室第一党支部于111日下午召开2016年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对这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召开了支委会。对照标准,结合工作实际,从执行党组织决定、严格“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制度、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等方面查找支部班子存在的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支委成员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以党员为对象,开展谈心谈话,征求党员和群众的意见,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党支部书记杨琳代表支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对照四讲四有合格标准,查摆在政治、纪律、品德、作用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挖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随后通报了支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情况,并组织全体党员对党支部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 

  最后,会上每位党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对照《党章》、《准则》、《条例》,进行了逐一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具体整改措施,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严格自我要求,做合格党员。 

  会议气氛严肃认真,实事求是,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形成了共识,坚定了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进一步激发了党组织的活力,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实验室第一党支部供稿)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