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膜光学党支部与嘉定中心医院第二党支部组织“祭扫嘉定革命烈士陵园”共建活动

 

  为缅怀革命烈士、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促进支部共建,在清明节来临之际,4月2日,薄膜光学党支部与嘉定中心医院第二党支部共计39名党员同志一同前往区革命烈士陵园扫墓并参观革命烈士史料陈列馆,瞻仰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 

  下午两点,在庄严肃穆的烈士陵园,国歌响起,全体党员肃立庄重,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圈并行三鞠躬礼。随后,在老党员范正修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誓言回荡在蓝天白云之下,苍松翠柏之间,使每一名共产党员的心灵不断得到洗礼。 

  仪式结束后,党员们一同参观了嘉定革命烈士史料陈列馆,缅怀烈士英雄的光荣事迹,追思先烈精神。双方党员积极讨论,并共同表示: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学习革命烈士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惧牺牲的大无畏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在平凡的岗位上无私奉献,发光发热。 

  本次活动两支部自结对后的第一次共同活动,双方支部本着加强沟通、相互促进的原则积极开展共建,探索新时代支部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携手共创先进党支部。(薄膜党支部供稿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