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功率激光单元技术实验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413日,为传承爱国精神,学习革命先烈英雄事迹,高功率激光单元技术实验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瞻仰并参观金山卫抗战遗址纪念园。  

  金山卫抗战遗址纪念园分主副纪念广场,是国家级抗战纪念遗址。园内以史料、实物、雕塑、建筑、音像等综合手法,详细记述了“十月初三惨案”史实,多角度呈现出抗日战争和反法西斯战争的历史事迹。本次活动中,单元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纪念园的每处角落,深刻领悟了每个纪念品蕴藏的意义,回顾了当年中国军民顽强抵抗日军侵略的历史。 

  通过本次支部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抗战历史,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激发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践于行的家国情怀,坚定了勇往直前、科技志报国的理想信念。(高功率激光单元技术实验室供稿)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