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光机所党委召开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小组2020年度工作部署与交流会议

 

  为进一步抓实抓细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小组工作,本着学习活动有计划、讲成效、促交流的原则,4月30日下午,上海光机所党委在多功能厅,组织召开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小组2020年度工作部署与交流会议。党委书记、副所长陈卫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燕,以及全体学习小组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李燕主持。

  吴燕华作学习小组工作汇报,介绍了学习小组自2019年9月成立以来工作开展概况及取得的学习成果,并重点就2020年度学习内容和要求进行了宣贯。

  会上,来自研究室的组长代表王利、机关组长代表李沙沙和企业组长代表何卓铭,分别介绍了小组活动的开展经验,及通过开展理论和专业学习,对科研攻关和行政管理效益提升发挥的积极作用。随后,第四十三学习小组组长王宁作题为《中美科技对比及美国科技政策》的优秀课程分享。报告通过大量详实的调研数据,鲜明呈现了中美科技的差异,引发了在座学习组长的广泛共鸣和思考。

  最后,陈卫标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学习小组成立以来取得的学习成果,要求各小组组长进一步思考“学什么、怎么学、为什么学”,加强小组间的交流和研讨,共同提高政治和业务能力。同时,号召大家,作为科研单位的年轻干部,坚持“四个自信”,坚持创新自信,增强全所科技创新活力。

  本次会议的召开,旨在提前部署好2020年学习规划,使广大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小组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打造一支政治理论过硬,业务能力过强的年轻干部队伍。(综合办公室供稿)

党委书记、副所长陈卫标讲话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燕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