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光机所党委赴崇明推虾港村开展2020年度结对帮扶

 

  12月2日,上海光机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燕等一行4人赴崇明区城桥镇推虾港村开展2020年度结对帮扶。上海光机所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上海市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市城乡党组织中开展“结对百镇千村,助推乡村振兴”行动的指导意见》要求,自2007年起与推虾港村签订了结对帮扶协议,充分发挥研究所在人才、科技、科普、教育等方面的资源优势,认真组织所内各方力量开展结对帮扶活动,扶持推虾港村新农村建设。

  本次走访过程中,双方进行了亲切的交流。李燕代表上海光机所党委送上了帮扶基金,并表示,将进一步发挥研究所优势力量,提供精准扶持,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综合管理部供稿)

结对双方合影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