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光机所党建课题荣获上海市党建研究会科研院所专委会2020年党建课题成果一等奖

 

  12月29日,上海市党建研究会科研院所党建专委会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上海光机所党委申报的《研究所科技创新人才分类评价与薪酬激励方案研究》课题,获得上海市党建研究会科研院所专委会2020年党建课题成果一等奖。

  上海光机所党委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将“科研人员分类评价体系改革”作为2020年度党委1号课题。党委书记、副所长陈卫标作为课题负责人,带领课题组在认真研究国家关于人才分类评价政策的基础上,广泛听取全所各层面的意见和建议,强化“保障任务、促进业绩、激励成才”导向,着力解决“夹心层”科研人员的职业发展问题,持续优化岗位分类评聘,加快实现人才强所。首次实施了“卓越尚光”人才激励政策,加快青年科技人才培养。高质量完成上海市党建研究会科研院所专委会2020年课题任务。

  未来,上海光机所将继续围绕研究所中心工作开展党建研究,促进新时代科研院所党建理论与实践的深度融合与创新,为助推研究所高质量发展提供政治理论基础。(党委办公室、人事处供稿)

陈卫标代表课题组领奖

获奖证书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