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光机所单元技术中心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会

 

  1014日下午,高功率激光单元技术研发中心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会。会上,支部书记徐永春首先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挑选出“基本知识点,如“四个全面”、“四个自信”、“四个意识”、五位一体、“两个一百年”等十项具体内容,要求支部党员近期对相关知识点做到应知应会。会上还通过视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党员不忘初心,在工作和学习中继续起带头模范作用。 

  会上,大家结合部门实际,一起讨论了支部在实验室应起到的重要作用,并从服务保障、凝聚和堡垒作用、教育监督、青年和思想工作及创新文化单元活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支部书记徐永春最后强调指出,支部要为实验室做实事,无论事情大小、范围,都要能看到支部的身影。要让“有困难找支部”这一理念深入人心。 

  单元技术中心党支部供稿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