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光机所恒勤公司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集中学习

 

  7月份以来,恒勤公司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入第三专题,即以学系列讲话,增强“四个意识”为主要内容的学习。支部通过“党员远教平台”,组织支部党员先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从严治军的历史镜鉴”等课件。在支部学习会上,党员结合学习资料,学习 “四个意识”精神内涵,认识到“四个意识”是新时期思想建党、作风强党的重要内容,是当前党员干部修身、为政、成事的重要遵循。

  8月18日,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发展汤继东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并在会上传达学习了《中科院关于在“两学一做”中深入开展向李保国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重点提倡学习李保国同志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干干净净、公而忘私,用模范行动和人格力量彰显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与会党员还进行了交流发言。

  10月9日,党支部书记高云斌向公司党员和青年骨干做了“入党条件、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及新形势下后勤服务工作需求”的党课。通过党课形式,重温党员权利义务的主要内容,向青年骨干宣传了党的宗旨和入党条件等。同时提出,后勤服务工作要紧跟我所发展成为一流研究所的需求,实实在在做好各项服务,积极从规范化、标准化、系统化方面做好后勤服务工作。

  (恒勤公司党支部供稿)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