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光机所恒益公司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10月24日,恒益公司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首先播放了“长征”历史纪录片。通过观看视频,支部党员重温长征历史,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理解了长征对于中国革命历史进程产生的重大作用和影响。随后,支部书记沈良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通过聆听讲话,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长征精神永不过时,长征永远在路上;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四个伟大远征”的时代意义,大力弘扬伟大的长征“五种精神”,按照“六个必须”的政治要求,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坚定信念,艰苦奋斗,独立自主,不畏险阻,顾全大局;要把长征精神转化为工作的强大动力,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和实际,走好新时期的长征路。

  (恒益公司党支部供稿)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