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光机所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10月31日,上海光机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在1号楼512会议室举行,所领导李儒新、邵建达、陈卫标和党委委员、机关职能部门党员负责人等13位同志出席。党委书记邵建达主持会议。学习会的主题是: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邵建达首先通报了10月29日上海市党员负责干部会议情况,传达了上海市委书记韩正和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雄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与会同志就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重点围绕“全面从严治党”“领导核心”“党内政治生活”“党内监督”“纪律严明”等方面谈了各自的学习体会。会与同志纷纷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紧密结合,集中整饬党风,严厉惩治腐败,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党内政治生活展现新气象,赢得了党心民心,为开创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提供了重要保证。

  李儒新所长在发言中表示,坚决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他指出,按照中科院党组和上海市委的决策部署,在推进“率先行动”计划和上海市科创中心建设中,要扎实做好我所各项工作,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做出科技工作者的应有贡献。

  邵建达最后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所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通过“三会一课”等形式,组织全所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要求上来。(综合管理处供稿)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