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光机所量子光学重点实验室党支部、高密度光存储实验室党支部联合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会

 

  11月11日上午,量子光学重点实验室党支部与高密度光存储实验室党支部在溢智厅联合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会,两支部60余名党员参加,量子光学实验室党支部书记韩申生主持学习会。

  会上,与会党员观看了著名军旅作家王树增少将《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报告会》的党课视频,加深对长征精神的理解。韩申生强调,作为从事科研工作的党员,更要时刻牢记长征精神,要有理想信念,不能追逐名利,要有荣誉感,在科研道路上遇到困难,要迎难而上,为国家科研事业做贡献。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会,进一步理解了伟大的长征精神,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一定更加认真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真正落实到实践中,沿着先辈们走过的路,去实现伟大的中国梦!

  (量子光学重点实验室党支部、高密度光存储实验室党支部联合供稿)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