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光机所召开2016年统战人士迎春座谈会

 

  21日上午,上海光机所2016年统战人士迎春座谈会在溢智厅举行,党委书记邵建达、综合管理处处长吉峻和本所五个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归侨侨眷、欧美同学会、少数民族等代表人士30多人出席会议,会议由综合管理处任海峰主持。 

  邵建达向统战人士通报了2015年我所在科研、人才培养、党建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以及我所2016年工作重点和 “十三五”规划相关内容。他衷心感谢大家长期以来为上海光机所发展作出的贡献,并祝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 

  会上,九三学社主委沈百飞、民盟主委陈丹平、民进代表周军、致公党代表朱菁分别介绍了2015年各民主党派的情况及2016年工作设想,新加入中国民主建国会的李铮、新当选为上海市科技少数民族联理事的沈力向大家做了相关介绍。最后,参会人员纷纷表达了自己对新一年的期许和祝愿。(综合管理处供稿)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