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光机所召开2018年统战人士迎中秋、庆国庆座谈会

 

  919日,上海光机所2018年统战人士迎中秋、庆国庆座谈会在溢智厅召开。我所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归侨侨眷、欧美同学会、少数民族等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上海市科技党委统战处处长朱翯,上海光机所党委书记邵建达、综合办公室主任屈炜出席会议。会议由综合办公室副主任沈力主持。 

  会上,沈力汇报2018年上半年统战工作的情况,屈炜向统战人士通报了上海光机所近期研究所发展整体进展和获批建设中科院“超强激光科学卓越创新中心”的情况。随后,司徒国海、赵元安、魏荣、胡善江、李铮、朱菁分别代表致公党、民盟、九三学社、民进、民建和欧美同学会介绍了各党派和团体2018年的工作。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各界人士代表纷纷发言。 

  朱翯在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后,结合她工作过的岗位,对上海光机所科研、科普妇委及统战等方面的工作进展表示了充分肯定。她指出,统战人士在科技创新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统战工作部门要进一步促进交流联系机制的建设,各统战人士也要积极加强与党委的汇报沟通,在新时代携手为科技创新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邵建达作了总结讲话。他对各统战人士长期以来对我所的创新改革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与感谢,他希望各民主党派之间加强交流,多为研究所发展建言献策,并祝福大家中秋节、国庆节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综合办公室供稿)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