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光机所召开2019年统战人士迎春座谈会

 

  123日下午,上海光机所2019年统战人士迎春座谈会在溢智厅举行,党委书记邵建达和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归侨侨眷、欧美同学会、少数民族代表等2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综合办公室副主任沈力主持。 

  沈力首先通报了上海光机所2018年统战工作情况。随后,上海光机所民盟主委赵元安、民进主委周军、致公党主委司徒国海、九三学社主委魏荣介绍了2018年各党派开展活动、参政议政工作的情况,以及2019年的工作设想。民建李铮、无党派人士代表刘军、归侨代表李建郎、欧美同学会代表朱菁、少数民族代表李中梁等与会人员交流了参加各自党派和团体活动的情况,以及对做好统战工作的建议。 

  最后,邵建达代表所党委衷心感谢统战各界人士为上海光机所2018年改革创新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他表示,近年来,在全所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上海光机所取得了系列科技创新成果,但也要看到多方面的不足和压力,如何进一步提升核心竞争力对研究所未来发展至关重要。统战各界人士是推动上海光机所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他希望我所各民主党派、统战人士加强理论学习,以出色的科研工作为依托,在各层面发挥更大作用,为上海光机所科技创新工作作出更大贡献。最后,邵建达祝福大家身体健康、新春愉快。(综合办公室供稿)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