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光机所庆祝建党100周年专栏

上海光机所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5  |  【打印】 【关闭来源:

  2021年7月1日上午8时,中共中央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上海光机所组织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实验室负责人、中层干部、支部书记、老党员代表、统战人士代表等在羲和厅集体观看;因公赴外地出差的所领导就地收看;各支部设置分会场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上海光机所邵宇川研究员作为科技工作者代表,受邀在天安门广场参加庆祝大会。这是全体上光人的骄傲!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上海光机所引起热烈反响,大家在第一时间纷纷写下感言,礼赞党的百年华诞,开启科技创新新征程。参会人员也在上光初心墙上签名留念,砥砺科技报国的初心使命。

  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全体上光人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将建党精神融入科研中心工作,为实现中国科技自立自强交上令祖国、人民满意的“上光”答卷。

左二:邵宇川研究员受邀在天安门广场参加庆祝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