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光机所庆祝建党100周年专栏

恒益支部开展党风廉政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21-09-15  |  【打印】 【关闭来源:

  2021年9月8日,上海恒益光学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北区恒益公司大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专题党课学习会议,所监察审计室主任唐玉芳等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世杰主持。

  今年9月至10月是全所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为了提高党员在党风廉政上的思想觉悟,恒益党支部特邀请唐玉芳主任做了“2020年度内审警示教育案例”的专题报告,着重强调我所近期审计和上级巡视出现的典型问题,避免以后再现类似问题。其次,支部纪检委员刘潇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的重要讲话内容和精神,全体党员都深刻认识到党风廉政的重要性,并时刻牢记中央“八项规定”,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最后,支部书记刘世杰领学了近期所党委下达的相关文件。(恒益支部供稿)

唐玉芳作专题报告

刘潇潇领学

刘世杰领学近期所内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