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膜光学实验室

薄膜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更新时间:2023-11-23 【打印】 【关闭

  2021年8月26日,薄膜光学实验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座谈会,支部32名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胭脂主持。

  大会开展了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座谈会,与会党员、研究生和青年职工积极发表意见。针对单位改革发展、实验室运行、科研工作支撑保障、个人职业规划、工作学习、文娱活动组织等方面畅所欲言,大家充分表达了自己的想法,提出了意见建议和诉求,并对此次调研活动予以充分肯定,之后实验室主任邵宇川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诉求一一做了回应,相信在大家的群策群力之下,上海光机所和薄膜光学实验室的发展会蒸蒸日上,越来越好。

  会上还讨论了预备党员郝旺转正事宜,郝旺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入党介绍人、支部及与会党员相继对其在预备期的表现发表了意见,肯定了成绩也提出了希望。最后,32名参会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全体通过同意郝旺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薄膜光学实验室供稿)

支部党员大会现场

讨论预备党员郝旺转正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