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膜光学实验室

薄膜光学实验室举办年度总结暨优秀职工表彰会议

更新时间:2023-11-23 【打印】 【关闭

  1月26日,薄膜光学实验室召开年度总结暨表彰会议。实验室相关职工代表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胭脂主持。

  实验室主任邵宇川做2021年度实验室总结报告,并提出了2022年以及“十四五”期间实验室发展规划。邵宇川对实验室聚焦主责主业和整体发展进行了宣贯,同时,他也指出围绕全所“十四五”规划,实验室工作依然面临压力,希望全体职工明确目标,迎难而上,团结拼搏,继续围绕核心基础研究和关键技术开展工作。

  会上还对实验室17名优秀职工进行表彰,现场颁发了突出贡献奖、技术能手、最佳奉献奖。获奖的职工代表对实验室的管理和同事之间的互帮互助表达真诚的感谢,肯定了实验室为群众办实事的各项举措,同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追求突破,立足本职岗位,踏实做好工作,为实验室工作和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表彰仪式